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
登录  | 立即注册

游客您好!登录后享受更多精彩

查看: 24|回复: 8

[八方旅人] 《口袋妖怪剑盾》你香了么?超有用的新手攻略帮你入坑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0-1-10 10:13:4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★《口袋怪兽剑/盾》★到今天为止,《口袋怪兽剑盾》已经发售十日了,想必有不少小伙伴已经过完了一周目,你以为过完剧情就完了么?其实一周目后这个游戏才是真正的开始呢!刷6v、孵蛋,小精灵性格等等等等,你知道多少呢?


剑盾与6V
首先
宝可梦剑盾6v意思详解
  6V的意思就是6项属性评价全部为最棒的宝可梦。
  前代公式:
  HP以外的能力值 = ((种族值×2+努力值÷4+个体值)×等级÷100+5)×性格修正。
  通过公式,可以看到2点个体值就等于1点种族值对于能力值的影响,所以相比一只0个体的精灵,一只6V就等于多出了93点种族值,这差不多就是一只小火龙与火恐龙的差距。
不过在游戏里并不会显示出具体的数值,而是显示为诸如“最棒”,“非常好”,“了不起”之类的评价。
  最棒就是31,也许不行就是0了,此外,繁中版与简中版的文字也会略有不同。


查看是否为6V方法
  1.二周目才能看。
  2.打对战塔。
  3.打到6层遇到冠军赢了就解锁。
  4.然后,在电脑里对着精灵按+键就可以查看个体了。


剑盾与孵蛋
首先我们要根据宝可梦的外观、种族值、属性、技能等要求确定一款需要培育的宝可梦(因此我们上面说的v很重要~)
生出来的宝可梦外观遗传母亲(百变怪为母亲时除外),比如孵小火龙的蛋,则必须确保其母亲为小火龙、火恐龙或是喷火龙,而其父亲则可以是喷火龙、百变怪亦或是同蛋种的爆炎龟兽(有的时候孵出来的宝可梦需要遗传父亲的技能,因此父亲的选择较为重要,会在后面提及)。
然后做一些前期准备,生蛋所需要的道具。这里最实用的就是不变石与红线。
不变石可以在草路镇捡到,也可以在旷野地带找NPC挖矿获得;红线则是在拳关市宝可梦中心用bp点数兑换。


然后找一个特性为火焰之躯的宝可梦,巨炭山、焚焰蚣具有该特性的宝可梦都可以。当火焰之躯特性的宝可梦在队伍时,队伍中蛋孵化的速度提高为原来的2倍(划重点)
下面就是我们孵蛋中的明星登场了---百变怪,它有着可以与任何宝可梦生蛋的能力(一些神兽除外),因此只要我们捕捉全性格所需要的百变怪,带上不变石,不就可以保证每次孵育出的宝可梦都是正确性格啦。


剑盾与性格精灵共有25种性格,每一种都有自己的喜好和影响。


每种性格会加一个属性削弱一个熟悉,少数性格不加不减相当于没有,好的性格就是配合你精灵的发展方向来选择,比如暴鲤龙是物攻手,应该选择+物攻-特攻的固执性格。因此,了解或者​定好自己宠物的培养方向非常重要!
当完美的属性,配合完美的性格,再加上自己喜欢的配招,一只属于你的完美宠物就诞生了✿✿ヽ(°▽°)ノ✿,快去拿它对战一下吧!


小高提示当你进入了对战阶段,你会如同发现新大陆一样~原来这个游戏还有这种打开方式啊~自从《宝可梦:剑盾》被宣告删除全国图鉴以及mega进化与Z招式的时候,国内国外玩家始终无法理解,为什么会要删除这些如此重要的内容呢?是时间不够吗?还是平衡性比较难?也或许是GF比较懒?但是,在IGN发布了一段视频,将90分钟的实机体验总结后让玩家们在发售前一个月开始疯狂呼喊:真香!现在小高也香了​,你呢?





上一篇:《宝可梦 剑盾》旷野之息进阶攻略 全27种超极巨化宝可梦...
下一篇:白送幼基拉斯和心鳞宝!《宝可梦剑盾》极巨结晶使用方法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

帖子

21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21
发表于 2020-1-10 10:13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,我太崇拜你了![STUDY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5

帖子

175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75
发表于 2020-1-10 16:02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,大恩不言谢了![STUDY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11

帖子

123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23
发表于 2020-1-18 04:37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社区不能没有像楼主这样的人才啊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11

帖子

123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23
发表于 2020-1-19 01:16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看吧![STUDY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

主题

3

帖子

27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27
发表于 2020-1-21 15:16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楼主的无私分享![STUDY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

帖子

21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21
发表于 2020-1-22 12:17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看不错噢 谢谢楼主![STUDY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

主题

8

帖子

74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74
发表于 2020-3-15 10:10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其实我一直觉得楼主的品味不错!呵呵![STUDY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9

帖子

109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09
发表于 7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既然你诚信诚意的推荐了,那我就勉为其难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懒得打字嘛,点击右侧快捷回复 【右侧内容,后台自定义】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19999游戏网

GMT+8, 2020-3-31 09:30 , Processed in 0.158152 second(s), 26 queries .

www.19999.co NintendSwitch

Copyright © 2019-2020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