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
登录  | 立即注册

游客您好!登录后享受更多精彩

查看: 24|回复: 7

红帽打败绿帽!马里奥获得史上最棒游戏角色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0-4-16 20:49:3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IGN正式公布了“史上最棒游戏角色玩家评选”结果,决赛中马里奥力压林克,成功夺冠。
本次马里奥和林克的总决赛投票持续了一周的时间,最终我们的人气水管工马里奥以298481票力压林克的187806票,成为本次“史上最棒游戏角色玩家评选”票选冠军。
据悉本次活动IGN从IGN.com、油管、推特以及Snapchat共收到了1470多万票,并且仅是决赛阶段就从3月17日开始持续了近一个月的时间,其中囊括了玩家选择的前64强角色,规模可谓相当之大。





上一篇:任天堂休闲手游《宝可梦乱斗Rush》即将下架
下一篇:大神在《集合啦动物之森》玩马里奥兄弟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6

帖子

186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86
发表于 2020-4-17 23:27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既然你诚信诚意的推荐了,那我就勉为其难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

帖子

21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21
发表于 2020-4-18 00:48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看不错噢 谢谢楼主![STUDY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4

帖子

164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64
发表于 2020-4-22 00:54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其实我一直觉得楼主的品味不错!呵呵![STUDY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

帖子

21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21
发表于 2020-5-5 20:15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楼主的无私分享![STUDY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

主题

16

帖子

170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70
发表于 2020-5-8 14:26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,大恩不言谢了![STUDY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

主题

15

帖子

151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51
发表于 2020-5-19 01:26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,我太崇拜你了![STUDY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

主题

11

帖子

99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99
发表于 2020-5-23 22:36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看吧![STUDY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懒得打字嘛,点击右侧快捷回复 【右侧内容,后台自定义】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19999游戏网

GMT+8, 2020-6-4 11:51 , Processed in 0.159338 second(s), 26 queries .

www.19999.co NintendSwitch

Copyright © 2019-2020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